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

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时间:2019-09-05 14:42:46编辑:蕾格格


 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1567665829173759.jpg

时光如流水,岁月匆匆过。生活在大千世界,每个人都有其自己的生活轨迹,只是活得舒不舒服,各人有各人的题解。随着时间的推移,生活的磨难带给了我们很多的经历,同时也让人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人生的路,坎坷不平,活着,都不容易,这就需要我们总结经验,做事有自己的信念,在务实中、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努力进取,因为,只有自己才是主宰命运的强者。

1567665854252913.jpg

人生在世,每个人的旅途都不可能顺风顺雨,磕磕绊绊在所难免。生活带给了我们很多无法言喻的困苦和磨砺,同时,也让我们明白了做人的意义!岁月无语,人会随着时间渐渐的老去,我们唯能做的,就是抖落浮世的那些烟尘过往,任匆匆赶赴的悲欢离合随风散尽,好好珍惜,珍惜眼前的大好时光,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家庭美满,珍惜好自己的身体。
因为健康的身体是维系家庭幸福的本钱,没有好的身体,你的存在也就成了家里的累赘和负担,你的生命也就失去了该有的光芒。

1567665874935696.jpg

人活着,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很多事,过去了就选择忘记;很多人,没有必要常记挂在心里。要知道,有些事注定成为往事,有些人注定成为故人,我们没有办法挽留,这也是我们做人的无奈之举。
人生这一路上,我们免不了风吹浪打,免不了要承受各种意想不到的挫折,只要心是阳光的,何惧坎坷泥泞!人生本无常,谁都不敢保证自己不摔跟头,只要不被艰难困苦吓到,我相信风雨过后,定能看见希望中的那一抹彩虹。
所以,不要计较人生的成败得失,不要对明天的日子忧心忡忡,只要我们是健康的,只要我们有一身力气,还怕什么狂风暴雨?

1567665899431625.jpg

要知道人活着就是一个过程,季节有季节的更替,百花有百花的诗意。粗茶淡饭自有它的真味,老的容颜也自有属于她该有的美丽,让我们微笑着从容,一切随缘来去,淡然面对生命的逐渐衰老,在花开花落的日子里细细体会与珍惜每一个过往,每一份情意,每一次感动,学会感恩,学会释怀,只有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不虚此行,才活得有意义。
人活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不如意,经历点挫折,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都会熬过去,三穷三富过到老,这是古语。只要意志坚强,为了一个目标坚持不懈,定会有所好的成绩等待着你。

1567665959883451.jpg

人生不易,无论过去的日子让你拥有多少财富,都不要迷失自己,只要我们以一颗平凡之心创造着不平凡,以淡然之心面对名与利,那么,日子就会因淡然而其乐融融,充满生机;岁月也会因淡然而丰富多彩,越过越好。既然如此,就让我们在淡然、从容中慢慢老去,活出精彩,活出属于自己的那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