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

做人,千万别得瑟,后果自己看!

时间:2019-09-05 17:02:46编辑:蕾格格


 做人,千万别得瑟,后果自己看!

做人,千万别得瑟!天狂必有雨,人狂必有祸,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今天的你,可能风生水起,但明天的你,可能跌入谷底。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做人,别得瑟,要低调。
低调不惹祸,得瑟易招灾。你在别人面前得瑟,只会让人心生厌恶,感到反感,最后,无非是给自己树立了一些敌人,以后的路,只会越走越窄,以后的运,只会越来越差。

1567674214929415.jpg

做人,要谦虚,低调,别得瑟,别惹祸上身
人低为王,水低为海,做人,要谦虚,要低调,别得瑟,喜欢得瑟的人,容易惹祸上身。
在别人面前得瑟,也许你会觉得自己很有面子,可真的是那样吗?也许别人只是把你当作小丑罢了,而你还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做人要明白,真正厉害的人,往往很谦虚,很低调,他们深藏不露,绝不会在别人面前得瑟,他们知道,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在别人面前得瑟,只会给自己招惹祸端。
在别人面前得瑟,看上去很“了不起”,很“风光”,其实是一种愚蠢的行为,这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1567674242950952.jpg

永远不要瞧不起别人,你未必有别人牛逼
做人,永远不要瞧不起别人,因为你未必有别人牛逼。看上去很普通的人,他未必普通,看上去光鲜亮丽的人,他未必光鲜亮丽。
先不说别人怎么样,先看看自己如何。如果你不优秀,你没资格瞧不起别人,如果你很优秀,你应该不会瞧不起别人,如果你瞧不起别人,归根结底,还是你不优秀。
我们都是第一次做人,都是两个肩膀扛一个脑袋,我们都一样,谁也不要瞧不起谁。
今天,也许别人不如你,但来日,你未必比得过别人。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瞧不起别人,别人也未必瞧得起你。

1567674266789792.jpg

用平常心,平等心待人待物,别自高自大,别得瑟
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我们要学会用平常心,平等心待人待物,别自高自大,别得瑟。自高,容易毁了自己;自大,容易迷失自己;得瑟,容易害了自己。
我们虽然都是普通人,但都要学会正视自己,正视他人,不高看自己,不低看他人,这才是为人处世应该有的姿态。
如果你自高自大,还得瑟,你只会受到他人的抨击,没有人会欢迎你,你的世界,将会变得凄凉。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要有一颗平常心,遇到有钱的,不嫉妒,遇到贫穷的,不耻笑,遇到善良的,不欺负,遇到可怜的,多帮助。

1567674288444724.jpg

做人,千万别得瑟,永远不要瞧不起别人,别人未必不如你,你未必有别人优秀。
人与人之间,需要相互尊重,只有相互尊重,才能换来美好,还有和谐。而得瑟,只会拉深仇恨,制造事端,对谁都没有好处,做人,莫得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