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

华夏云谱(山西)科技有限公司、贾姓(山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云谱》研究编辑委员、

时间:2022-02-01 07:12:54编辑:业余


2022.jpg


华夏云谱(山西)科技有限公司、贾姓(山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云谱》研究编辑委员、《贾氏云谱》研究编辑委员会给大家拜年啦!


  虎步奔腾开盛景,春风浩荡展宏图。值此万家团圆、喜庆祥和的美好时刻,华夏云谱(山西)科技有限公司、贾姓(山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云谱》研究编辑委员会、《贾氏云谱》研究编辑委员会向所有的贾氏族人及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华夏云谱·贾氏族谱网走过了坚持与感动并存、汗水与喜悦交织的一年,回顾过往,我们的华夏云谱·贾氏族谱网系统服务功能更加完善,我们的全程电子化修谱平台《华夏云谱·贾氏云谱》(http: //yun.jiashizupu.cn)一年来帮助贾氏家人建立电子族谱35部,帮助其他姓氏家人建立电子族谱56部。家谱在过去作为一种家族制度规范,能够规范人伦,是对社会法律和制度的一种重要补充。对于现在,家谱可以作为传统文化展示,可以重温先祖的优秀文化,我们的电子云谱服务系统为各个支脉家人寻根问祖,支脉融合,提供了重要依据,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幸福源自奋斗,奋斗的每一个人都是了不起的,一起向未来,未来更可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华夏云谱·贾氏族谱网的支持,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宏图大展、幸福安康!




华夏云谱(山西)科技有限公司
贾姓(山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华夏云谱》研究编辑委员会
《贾氏云谱》研究编辑委员会
2022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