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

一切皆有定数,凡事不可强求

时间:2019-11-15 15:49:09编辑:蕾格格


 一切皆有定数,凡事不可强求
1573804777971422.jpg

佛说:命由己造,相由心生。
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心不动,万物皆不动;心不变,万物皆不变,物随心转,境由心造,烦恼皆由心生。
人啊,越简单,越幸福,千灯万盏,不如心灯一盏。
凡事莫强求,一切因果终有定。
尘世间,有人笑,有人哭,有人烦恼,有人忘掉,别问,现实有多现实,这就是人生。
佛说:凡事都有定数,跟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皆是缘。
一切,皆有定数,拥有时,用心爱,好好珍惜;离别后,别纠缠,放开手。

1573804820638759.jpg

佛说:凡事,都有定数。
行在尘世间, 做人有尺,凡事有度,不可强求,人各有志,不可勉强一道同行,做人,要尊重自己的意愿,也要尊重别人的感受。
朋友,没有必要强求,圈子,没有必要强容,意气相投就真心相处,看不惯我的,你走不留。
话不投机半句多,多聊一句话都嫌多;情投意合的畅谈,一生都不够,道不同,不相为谋;志不同,不相为友。
真正的朋友,不在时间来的早晚,而是来了就没走,风雨同舟到最后。
感情的世界里,不要一厢情愿的偏执,不爱的人,不能强求去爱;不爱的人,也不可违心去爱;做人做事要让自己舒服坦然,更不能让别人为难。
爱情,没必要强求。疼爱你的,付出多少都嫌给你的不够好,不够多;不爱你的人,总是嫌弃你想要的太多。
真正的爱情,没有卑微,没有讨好,没有患得患失,没有疑神疑鬼,踏踏实实就是幸福。
凡事皆有定数,一切顺其自然就好,多劝自己宽宽心,不要消极的面对往后余生,有时候,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固执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的放弃不该放弃的,错一次,再错一次,直到后悔莫及,人生已过大半。

1573804840322318.jpg

佛说:人的命,天自注定。
古语道:命里一尺,难求一丈。
该是你的,逃不脱,躲不掉;不是你的,求不来,讨不到。
命运起起伏伏,人生坎坎坷坷,很多已经注定,你能改变的,只是一些插曲,所以,面对命运,很多时候,我们需要顺应,顺势而为,才有所为。
人生就是在缺憾中成长,在残缺中追求极致,如果人生真的有圆满,那么我们就没有了追求的意义。
每个人都有可遇不可求的爱情,都有无法实现的人生愿望,都有执着坚持的梦想,对于这一切的追求,我们能做的,就是尽人事,听天命,尽力而为,然后无怨无悔。
有些事,接受就好,寻根究底,痛苦的只会是自己,人活在世上,太过聪明,并不会幸福,得过且过,将错就错未尝不是一种明智。
万物均有定数,凡事不可强求,只要尽力而为,方可随缘自在。

1573804904630779.jpg

同样,强求的爱不真。
人生,遇事莫强求,冥冥之中有定数,是你的终会是你的,不是你的,苦苦追寻,即便得到也会是不对位的感觉。
再美的缘分,再轰轰烈烈的爱情,都要转入平淡如水的日常,不要指望一辈子激情四溢,要知道,柴米油盐,才是生活,平淡的爱情,才是真。
不属于你的东西,不稀罕;不属于你的感情,不留恋!
人生旅程中,无论是对名利,对金钱,还是对爱情,都不可过于强求,因为有些东西,永远是你遥不可及的远方,一生追求,如果只是梦一场,只会是一场伤害;有些事情,是我们无法掌控的无奈,我们可以自主选择生活方式,但是终究要受命运的牵绊。
凡事,不强求,感情,不强留。
一切顺其自然,老天自有安排,并非软弱退缩,而是经历世事后,应有的定力和修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