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

贾姓家谱文化研究院主席贾公棋到访温州市政府驻沪办

时间:2023-05-25 21:49:16编辑:


贾姓家谱文化研究院主席贾公棋(右一)

  2023年5月24日,中汽联主席、商务部中国汽车服务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汽配品牌节主席、贾姓家谱文化研究院主席、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公棋到访温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受到了温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徐清雨,温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武敦等驻沪办领导的热情接待。 徐清雨主任介绍,温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要负责推动温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与上海各界沟通联络;做好经济服务,保障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落实全国驻上海党政机构、商会及驻上海央企和上海企业、科研院所来温投资合作的联络和服务;做好信息收集,向市委、市政府和市有关部门及时报送重要政务经济信息;负责市领导赴上海公务活动的联络和服务工作;负责在上海温籍知名人士的联系和服务工作;加强在上海企业服务和对流动党员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他对贾公棋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加强与中汽联及万超集团的合作。

图片

 

      温州以商著称,民营经济发达。温州素有“商”的传统,南宋时即被辟为对外通商口岸。作为中国市场经济的发源地之一“民办、民营、民资、民富、民享”是温州经济的鲜明特征,民营企业数量、工业产值、外贸出口、新增就业人数等均占全市总量的95%以上,形成了举世瞩目的“温州模式”。2022年,温州市生产总值达8030亿,财政总收入达919亿,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3033元,全市拥有“中国电器之都”“中国鞋都”等46个全国性生产基地,先后获得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国家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等称号。温州人商行天下,有70万人在世界各地、175万人在全国各地创业发展,建立了覆盖全国、联接世界的温商网络。

近年来,温州实施“制造业发展双轮驱动”战路,联动推进电气、鞋业、服装、汽摩配、泵阀等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电气产业入围全国20个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榜单,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水平指数和数字经济发展综合评价指数均居浙江省第二位。



  中汽联主席、贾姓家谱文化研究院主席、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公棋对徐清雨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温州市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表示钦佩。贾公棋主席认为应该向温州的创新精神学习,唯创新者进,唯创新者强,唯创新者胜。万超集团要加快健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联合创新机制,开展联合技术攻关,承担科技项目、共享科技成果,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力求突破,为推动中国汽车天窗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万超力量。 双方还就中汽联跟温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温州市人民政府驻沪办主任徐清雨表示热烈欢迎中汽联到温州市举办汽车行业相关活动,温州市政府将提供一切便利,欢迎中汽联家人到温州做客。中汽联主席贾公棋表示,会和中汽联领导班子成员开会研究,将组织全国优秀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家到温州考察,助力温州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万超集团是中国汽车天窗领军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匠心品牌,是由贾公棋亲自谋划、一手创建的。2012年至2017年,他先后成立了柳州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郑州万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自创办企业以来,坚持以“ 以人为本 ”理念,领导企业坚持改革创新依靠科技进步,大胆开拓,勇于创新。致力于打造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万超品牌汽车零部件。在贾公棋的带领下,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在2018年度首批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成果转换》、《小巨人工程企业》、《2018年度嘉定区先进制造业综合实力奖金奖》、《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特别奖、发展潜力奖》、《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奖》等诸多荣誉,同时他也被授予《2018年度嘉定区先进制造业杰出经营者》、《2019年度上海嘉定工业区优秀经营者》、《2020年度上海嘉定工业区优秀经营者》、《2021年度中国汽配行业大国工匠》、《2022年度中国汽配行业十大风云人物》、《2023年度中国汽车业新时代功勋人物》等荣誉称号。

  中汽联主席贾公棋2021年被温州市评为十大在外风云温商,荣登世界温州人杂志作为封面人物。在企业的发展的过程中,他高瞻远瞩、披荆斩棘,高度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半军事化的管理,不断引入新技术积极推进新跨越。万超集团作为中国汽车天窗的一面旗帜,获得了配套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以卓越品质赢得了海内外市场,是中国汽车零部件匠心企业的杰出代表。万超集团将沿着一带一路的足迹,按照国内国际双循环的要求,把万超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国际品牌。
本文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