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

南国置业:频获业内认可 步入商业运营收获期

时间:2022-07-19 16:23:22编辑:


      7月14日,在赢商网主办的第17届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颁奖晚会上,南国置业凭借着优秀的运营能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荣获“2022年度引光者·数智化运营潜力企业”奖,南国置业总经理胡泊凭借多年深耕商业地产的管理经验和贡献,获得“2022年度商业地产卓越成就人物”。

数智商业奖由赢商网联合中城研究院首发,结合客观数据、科学评价体系、价值评估理论及相关研究成果,坚持客观、公正、准确、全面的原则,对数智商业服务商设备等、全产业链服务机构与配套企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后颁发。每个获奖企业,均可谓实至名归。在此次大会中,南国置业摘得“数智化运营潜力企业”奖项,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优秀的成果值得被嘉许,荣誉的奖杯是南国置业雄厚实力与卓越运营能力的最好体现。

作为央企控股的上市商业地产公司,近年来,南国置业借助两大平台的资本及资源优势已成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商业布局从武汉开始走向全国。目前南国置业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北京、深圳、武汉、重庆、成都、南京等多个重点核心城市,产品业态涵盖购物中心、酒店、公寓、写字楼、文化产业园等,运营项目(不含拟筹开)已达到20余个,累计商业运营面积120余万方。

南国置业打造的泛悦汇、泛悦Mall、泛悦坊、南国大家装四大标准产品线,形成了泛悦系列商业版图,赢得了业内的积极评价。4月29日,2021年湖北(地产)年度价值榜暨钟鼎奖揭晓,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斩获“年度杰出品牌营销奖”;旗下商业项目泛悦汇·昙华林获评“年度商业活力地标项目”。湖北(地产)年度价值榜暨钟鼎奖由湖北经视、ZAKER 新闻联合主办,由全民网络投票 + 专家评审组的评比方式审定。湖北经视、ZAKER 新闻同步开启投票专题进行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组根据网络投票结果选取入围企业名单,综合各大企业 2021 年的突出表现进行评比,最终按照网络票选(40%)+ 专家评选(60%)标准审定,发布最终上榜名单,尽显权威、专业、严谨的态度。
 

多年低调耕耘,南国置业在商业运营领域可谓进入了收获期。在商业地产方面,去年6月,南国置业泛悦城活力开街,整体招商率达100%,开业总客流量突破16万人次;同年10月,南国置业泛悦Mall·城市广场开业,首日客流突破19万人次;作为南国置业在成都布局的第一家38万方的TOD旗舰综合体——泛悦mall·城市广场盛大开业,以打造情景式商业街区、购物中心、住宅与SOHO公寓于一体,为项目周边3KM内的70万+客群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消费场景。在产业地产方面,通过盘活中国电建集团存量厂房,升级改造的中国电建·华中小龟山金融文化公园顺利开园,成为当地城市更新的典范以及新金融高地。

如今的南国置业不论在商业版图上还是运营能力上,不仅有了量的提升,还有了质的飞跃。面对Z世代等新消费群体和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南国置业将持续聚焦城市“时尚潮流”品质商业,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与消费场景体验,带着“建设精彩城市生活”的使命出发,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起点,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城市消费新格局,激活城市商业的更多可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