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

人生没有对错,努力就值得

时间:2019-12-30 15:26:30编辑:蕾格格


 人生没有对错,努力就值得

人生怎样才算值得?
为自己亲人付出就是值得。
为梦想而努力奋斗就是值得。
人终归是有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就是值得!

1577695418499385.jpg

昙花一现,总在朝露初凝时,在一瞬的时间里拼命绽放自己的美,虽然短暂也绚烂无比。
昙花悄然绽放,不是为了向世人炫耀,更不是为了取悦别人,它只是在实践生命的使命——活出自己最美的风景,是值得的。
花开花谢虽是一瞬间,但毕竟美丽过。人生苦短,总得留点美好,这才值得来人间一趟。
所以,想要活出精彩,不想认命,就去拼命。想要飞翔就别怜惜翅膀,雄鹰向往的是天空,只有麻雀才恋屋檐。
世上没有一种努力会是白费,你触碰过的那些悲伤和无助,会悄悄帮你抹去脸上的眼泪与内心的肤浅,总有一天,你会熬过那些苦难,抵达幸福的阳光彼岸。
你若盛开,花香迷怀。
而人的一生正是这样。在岁月的长河里,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如深夜昙花,一现即逝;所以请点亮自己,把短暂的生命活出应有的色彩!

1577695436272494.jpg

每一个人,但凡来到这个世界,就是要实现自我人生价值观。
去做你想做的事,去爱你所爱的人。这些都是在实现你的价值观。
人生往往没有对错,只有值不值得。但是,所有的梦想与执着最终都是以努力才能实现。即使是伤痕累累,也不枉走这一遭。努力了就是值得。
以我粉身碎骨,换来一世青阳。
认准的路,看似一片荒芜,布满了荆棘与坎坷,只要是有价值有意义,投入全身心去做吧!坚定信念,无怨无悔,相信荒漠必变绿洲,沙漠必成江河。

1577695701879374.jpg

即使错了,撑不下去的时候,告诉自己:再牛的人也是靠咬紧牙关撑过去的。用一天,一月,一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去做,久而久之养成一种习惯,你就会很轻松地坚持下去,做好,做到极致。
把努力养成一种习惯。
习惯是一种顽强的力量,它能主宰人的命运。成功者之所以成功,不是因为他们有着多么深厚的背景和超常的能力,而是因为他们善于用良好的习惯来提高自己的生命价值,进而提高自己的人生高度。
因此,我们每个人都要养成努力这个良好的习惯,习惯养成以后,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生活当中等等诸多方面上,都将会终身受益。

1577695726936273.jpg

持之以恒,你会发现,拥有一个好习惯的结果令你人生生辉!我们正通过努力修正错误的选择,使当初的选择变得正确。
所以,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正确,也没有绝对的错误。正确与错误只是取决于面对它们的观点与态度。
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去做最好的自己,所谓最好的自己就像那昙花一样,竭尽全力为这世间添一抹秀色。因为,人生没有对与错,努力了就值得。
当人生的岁月走过了黑暗,当你的生命创造着另一个价值,那么,总有一丝光环会眷顾着你。
人生长度有限,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拓展它的宽度和厚度。
浮生若梦,希望我们老去的那一天,不要为了曾经而后悔。
走好每一步,走好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活出自己,活出精彩!


本文标签: